刺激的偷情
三上悠亚刺激的偷情
引子以前曾经有朋友相互开玩笑,诸如「妻子偷情怎么办」等等,我从来都一笑了之,因为我深信我的妻子。我和她从相识到相爱到结婚,跨过了无数障碍,经历了无数磨难才终于..
女总裁与男保镖 (1v1)
乔斯林女总裁与男保镖 (1v1)
又名:大小姐日志林桉的成长过程是缺爱的,总裁当的是倍感压力。遇见唐柯之后,激发了她心里不安定因子。一面想欺负他,释放内心躁动的掌控欲。一面想被压在身下,享受被制服,享受疼痛。唐柯从一开始就知道,林桉这人表里不一,伪装自己靠近她。变成猫,变成虎,变成被雨淋湿的小狗。她喜欢嘛,怎么都成。努力突破桎梏的不霸道女总裁x人夫型男保镖内含控射,内射,射尿……。女主喜欢先玩一通再挨操;男主服务意识强,女主想干啥干啥。排雷:慢热,前期剧情多,后期肉的比例会增多,第一次do会写的比较细腻,后面两个人会放开,边写边看。每晚23:00更新 求收藏求留言 感谢
每个男人心目中的“前女友”
三上悠亚每个男人心目中的“前女友”
这几天看了论坛里有人写了关于“回头草”的故事,相信很多男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个“前女友”,这也就是为什么老婆心目中对“前女友”会这么忌惮,要真的算起来“前女友..
绝慾
清纯派掌门人绝慾
七年前,他是意气风发的天之骄子,爱慕他的繁星流雨不知有多少。一次错误的擦撞,竟引来一个貌不惊人又平凡无奇的女孩对他恋恋情深。朋友的耻笑错成一个邪恶的赌注,三个月内他将成功把这个外在保守内在却淫荡不堪的丑女成功勾上床,但在最後一刻,他不屑抽身,独留她面对满室淫乱——七年後,她是安静寡言的新婚少妇,体贴专一的丈夫,即将诞生的孩子,她的过去成了潘多拉之盒,再无人能触碰,但命运却安排过去一幕幕重新回到她眼前,残忍的恶魔一个接着一个慢慢找上她。而曾是最爱的那个他最终亲手在她眼前打开了潘多拉之盒—— ——於是,她一瞬间失去所有,只能日日夜夜被禁锢在恶魔的身边,随他门的慾望舞出一场又一场华丽香艳的情慾之舞……请入群...283034293有什麽状况会在群里说
[宫斗/兄弟]永王
陆白蓝[宫斗/兄弟]永王
文案:结束质子生涯,言琪回到金陵,发觉物是人非。从前不曾来往的西宫王爷,对自己极 ...
药神之美人笑
萧北辰药神之美人笑
我叫韩清, 从小在实验室里长大 ,被当作实验品 ,跟我一起的还有一匹狼崽和一条小黑蛇。
你走後,天空依旧蔚蓝 The sky is still blue after you leave.(完)
Mr.倪你走後,天空依旧蔚蓝 The sky is still blue after you leave.(完)
【二零一六暑假纪念作品。你是我遥不可及的天空,最美丽的蔚蓝回忆。】  The ...
我的英雄学院之双重人格
黎血魅我的英雄学院之双重人格
穿越到动漫世界的少女,看似弱小但强大的个性,被创造出的第二人格,她会带来什么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

好看的穿越历史最近更新列表